陆沉水【跑路了】

暗恋组番

#暗恋组


六一儿童节番


在大家其乐融融的相聚一起,哪怕节日跟自己无关,他们都会给自己的爱人送上一句。


“儿童节快乐,我的小朋友。”


……

“阿姨您好,麻烦打包这个。”一家高档的蛋糕店,林家霖倚靠在蛋糕柜橱上,微微上挑的嘴角跟漫不经心的神态,有些痞气而又不失矜贵。


漂亮的桃花眼流转风流,半笑却又不达眼底。


他带着蛋糕来到了墓园。


一位看起来年纪不算大的老人家坐在一边,在一块墓旁喝着酒。


“小伙子来看人啊?”


“嗯,我来看看我的爱人。”


“呵呵……别太难过,好好陪陪人家。”


小心翼翼的为唐郝清扫着灰尘,他拿出蛋糕跪在他面前。


“唐郝。”


“节日快乐,小朋友。”


“他们说我越来越像你了,我觉得没有。”


林家霖勾起嘴角轻轻一笑,那样子跟活着的唐郝笑起来有七八分相似。


却比唐郝少了一份灵动。


“我走了。”


一旁的老人摩挲着旁边的一块墓碑。


“唐止阮。”


“哥,儿童节快乐。”


“可惜奶茶我再也买不了啦……”


“要开心哦……”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