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沉水【跑路了】

2020.520.521番

这两天过节。


依然苦兮兮的要去上学。


路过阳台,一抹黑色身影闪了过去,嘴上叼着个不知名的东西。


哦……莫不是。


等等……他嘴里叼着什么?!


匆匆追上他,果不其然,一股难以言述在他猫窝泛起。


“妈!莫不是又把垃圾带回家了!”


“人家带就带咯,又不是给你的。”


我无语,最后还不是我收拾。


他听见我的声音转过来,用尾巴将自己的东西揽进怀里,琥珀色的猫瞳死死的盯着我。


我走进一步,他微微弓起背,做出攻击姿态。


我:“……”


一声温顺的猫叫吸引了他的注意。


行吧,布祖宗出来了。


我有些纳闷的看着莫不是献宝般将自己圈的东西推到布丁面前。


截然不同的态度让我郁闷。


莫不是往布丁身上蹭了蹭,很美妙,被布丁一尾巴抽开了。


他委屈的将自己摊成一块猫饼干,尾巴每次凑近都会被对方排开。


面对莫不是寻来的宝贝,布大爷表示很嫌弃。


布丁扒拉这我的裤腿表示要我抱,轻声叫唤了下,也不知道什么意思。


不知道没关系,但是我可以喜闻见乐看着刚刚对我防备至极的莫不是叼着他那坨玩意跑远了。


那背影又委屈又落寞的。


有、好笑,,



如果莫不是跟布丁长这样……


评论

热度(41)